老公的一個朋友來幫我修過好幾次電腦,每次都忙到好晚,我覺得很不好意思,老公跟我說,不然做一個小粽子包送給他好了。

上禮拜我的電腦又掛了,這次不好意思再麻煩人家來,等到星期天再抱回娘家給我哥修。不過我還是把粽子包做好了。

星期六晚上,我把做好的粽子包拿給老公,老公本來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接著就起身說要打電話給他的朋友。我說:不用特別打電話跟他講吧?!又不是什麼很特別的東西,而且我也沒有做得很好,到時候人家看了搞不好很失望......

結果老公還是打了電話,但是沒有提到有東西要給他,只說等會要過去找他。

我問老公:你幹麻還要特地送過去啊?有碰到再給他就好了啊....

老公這才笑得很尷尬的說:我..... 想....... 順便去跟他打一下撞球嘛!

我說:哼哼!難怪......

我問老公要打到幾點,老公說十二點以前會回家。

我又哼了一聲,我說:有老婆小孩的人,還可以去打撞球打到那麼晚,整個禮拜不在家,禮拜六晚上才回來還要去打球!我就說你一個禮拜盯著撞球的時間還比看你老婆小孩的時間還長吧!

老公拿著桿袋開門準備要出去,突然又笑得賊賊的說:那你今天晚上陪我睡,我就不去打撞球。

阿厚!給我來這招!真是太不識相了!老娘難道會輸給你嗎?4412144b.gif

我笑嘻嘻的剝著手上的枇杷,慢條斯里的說:你如果去打撞球,以後你要叫我陪你,我就放一顆撞球在床上---陪---你!!

老公手放在門把上,張口結舌對著我傻笑說不出話來。

70bff581.gif

不過,老公大概知道我說笑的成分比較大,搖搖頭,他還是開門出去了.......

 

----- 一秒鐘、兩秒鐘、三秒鐘 -----

 

老公又開了門退回來。

老公說:我看我還是不要去比較好。

老公笑得很心虛:妳到底講真的還是假的啦?!

我說:你也會怕喔?!

老公說:會喔!當然嘛會!!

952.gif 

小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乳液
  • 高手出招,不帶駡,不帶求....就像撞球一樣乖乖滾回母袋了.
  • 知道怕就好^^

    小烏 於 2010/04/20 09:36 回覆

  • 薇裙
  • 沒想到妳老公也是同好?!哈哈.....
    我說的不是撞球~~(推眼鏡)
  • 呃.... 咳咳....

    小烏 於 2010/04/20 09:37 回覆

  • caritanina
  • cccc.....那....你那晚到底有沒有沒陪人家啦? ^+++++^
  • 沒有啦~
    最後撞球先生還是去打撞球啦!

    小烏 於 2010/04/20 09:37 回覆

  • shiny
  • 這招太高明了
    五體投地
  • Clower
  • 真是可愛耶
    要擺一顆撞球在床上代替自己陪老公
    哈哈
    照這樣推的話
    我不就應該要搬一台電視到床上去
    真重...

    看來現在"怨夫"很多
    我老公也常問:妳今晚要睡哪裡?
    呵呵~
  • 握手~
    我老公看電視的時間也很長

    小烏 於 2010/04/22 15:41 回覆

  • 大貞
  • 哈~哈~哈~假想那畫面一定很有趣!
  • 企鵝媽媽
  • 哈哈哈...
    小烏真是高人!
    我家要陪睡的是植物啦或是蝴蝶之類的..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