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紙張回收時,翻到一張瓦楞紙,突然想起之前有朋友貼過一個diy的連結.....

我是絕對不會放棄任何可以跟兒子開玩笑的機會的。  918.gif 

 

我把紙撕成小碎片,泡水弄濕,再用力將手握緊把水擠出來,紙團被握成長條狀,泡過水的紙張變成帶點灰的土褐色,真的好像...... 那個喔!

 

然後我放在kiwi的椅子底下。07baa27a.gif  

kiwi進房間要寫功課,一看到就大叫:媽媽~~~ 妳來看!我房間地上這個是什麼東西啦!!!

我還故意分成大小兩條咧!

 

然後我跟kiwi說,我們來騙哥哥。我們就跟哥哥說是你不小心掉下去的,哥哥一定會要你去撿,你就用手去拿起來,哥哥看你用手直接拿一定會哇哇叫....。952.gif  

 

我想如果放老大房間有點太誇張了,所以我就放在馬桶邊邊的地上。

果然老大一進廁所就被眼前的景象嚇到,老大叫:媽媽~~~~你來看,怎麼會這樣?!!!

我忍著笑問:怎樣?

老大說:馬桶旁邊的地上怎麼會有那個?!

我說我不知道啊!你問kiwi。

然後kiwi也裝模作樣的說:啊..... 那可能是我沒注意不小心掉下去......

我跟kiwi你看我、我看你,兩人笑得東倒西歪。 

後來老大雖然知道那是假的,還是堅持必須移開不要讓他看到,他覺得那紙團太噁心了,因為實在太像真的了。

 

為了物盡其用,所以老公當然也要騙一下。

老公一腳跨進廁所,燈一亮,老公就定住不動了。5a6157d0.gif  

老公叫:老婆~~~妳來看......

 

幹嘛每個人都要叫我去看啦!!919.gif  

 

老公說:這太誇張了吧?!!!

 

嘿嘿嘿..... 有娛樂到。(haha)

 

-----

如果你跟我一樣無聊,那個的做法在此...

 

小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M
  • 哈哈哈...我大笑好久!!!太好笑了!!
    如果這情形出現在我家,一定也都是叫我去看,因為只有我全天在家!!
  • 很高興也有娛樂到你^+++^

    小烏 於 2011/10/03 21:23 回覆

  • 大貞
  • 對吼~為什麼每個男人都要你去看? 熊熊想起我家好像也是每件事都要媽媽去看!@@
  • Sherry
  • 太好笑了! 超喜歡你的部落格!
  • 謝謝你這麼說,很開心^^

    小烏 於 2011/10/04 20:40 回覆

  • ALI
  • 你真是個有趣的人.....我喜歡
    也喜歡你房間的顏色.....厲害喔
  • 謝謝^^

    小烏 於 2011/10/04 20:41 回覆

  • Vivian Lu
  • 哈哈!!這位媽媽也是位將近180長人~~~但心境其實和兩個兒子一樣啦~~~
    真是個調皮又古錐的媽
  • 老師.....
    我哪有將近180啦?!^^

    小烏 於 2011/11/16 14:3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