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送老大去書友會

因為四點才要接老大 

因為閒著也是閒著 

因為kiwi喜歡去熊熊工作室玩

因為.......

好吧~ 因為實在很想再看一眼一套很可愛的日本和服

所以我和kiwi手牽手又去了熊熊工作室光復店

以上 中間過程 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結帳的時候 櫃檯的漂亮妹妹問我 是不是有在網誌上寫熊熊工作室

喔.... 嗯..... 呃.... 大家都知道啦? 上次說看到我網誌的是信義店

漂亮妹妹說 她有看到我做的熊熊掛衣架 很漂亮

嘻嘻嘻..... 就這樣 我忍不住又得意了一下下

山口組熊老大~

小孩子真是無法保守秘密啊

我告訴kiwi買熊熊衣服是秘密喔 不要告訴哥哥

結果一回到家 kiwi馬上把我藏在包包裡的衣服拿出來給哥哥

 

小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烏
  • <p>yoyo媽,
    <p>我...... 我會努力克制的
    <p>我實在不應該做掛衣架來把自己推入無底深淵>"<
    <p>你先生開工了嗎? ^^
    <p />
  • yoyo媽
  • 看樣子你的衣架很快就會大爆滿囉
  • 小烏
  • <p>哈哈~ 我覺得很可愛哩
    <p>還有一雙夾腳鞋呢
  • AB
  • 這山口組的衣服太搞笑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