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買的老公椅送來了


啊~~ 我好想哭喔 .....

好大 好大 好大的椅子 放在客廳裡 說不出的怪


上個禮拜我去看沙發 看到這張單椅心裡就想: 老公一定會愛死這張椅子

椅子是搖椅 也可以左右旋轉 還有個按鈕扳開腳托就會升起 身體往後躺可調整椅背變成躺椅

這張椅子真是太適合愛躺在沙發看電視的老公了 

來回看了幾次考慮後 決定買下來 結果椅子一進家門我就後悔了

老公打電話來 我沒好氣的問他幾點回家 他問我有事嗎? 我說你回家就知道了


這個超級好奇寶寶馬上一直追問 到底是什麼事? 兒子怎麼了嗎? 是什麼事你先跟我講嘛! 這樣很恐怖耶!......


結果這個本來要先去吃飯再回家的先生 立刻就回家了


一開家門.....


老公: 哇~ .....  ......  .... 


老公坐上椅子 嘴裏喃喃唸著: 哇..... 太好了..... 這樣才對嘛!..... 太爽了..... 啊~~~

老公攤在沙發無限滿足的說: 喔! 實在是太舒服了 這輩子還沒坐過這麼舒服的椅子....... 妳再去買一個好了 放旁邊我們一人一個.....


哇!!! 可是我不喜歡這張椅子 它太大了 那我想買美美花布椅的美夢就破碎了呀!!





我問老公: 你不覺得這椅子太大了 客廳看起來很怪嗎?

老公說: 不會呀

我(咬牙切齒): 反正你可以躺著看電視就好了喔!

老公愉快的點點頭

我故意問著: 那..... 旁邊原來的兩人座和三人座沙發還要嗎?

老公爽快的說 就不要好了


是怎樣 客廳就擺一張沙發你一個人坐可以看電視就好了嗎


開始自暴自棄的想 反正也放不下別的沙發了 家裡四個人 卻莫名奇妙有八張餐椅 


好啦! 沙發旁邊就擺餐椅好了.....

小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vip
  • >>>好啦! 沙發旁邊就擺餐椅好了妳老實說有沒有真的把餐椅拖到客廳來擺擺看
  • Ivy
  • <p>我也好想要有一張大躺椅,
    <p>曾經幻想挺著大肚子,
    <p>躺在上面織毛衣,可惜
    <p>孩子都這麼大了,還沒有一張躺椅...嘿嘿...
    <p>PO出來看看嘛!
    <p>Ivy
    <p />
  • 小烏
  • <p>超媽,
    <p>嗯嗯 老婆椅比較重要!
    <p> 
    <p>覺得很讚的人,
    <p>我是覺得很後悔的人.....
  • 買了騎馬機覺得很讚的人
  • 照片啦~~~讓人家知道老公椅到底有多~~舒 服~咩
  • 超媽
  • 哈哈哈,我記住了,下次絕對不要買老公椅給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