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參加學校田徑隊後 早自習的時間都要練習

每天跳繩兩百下 跑操場 鍛練體能....

今天田徑隊代表學校參加台北縣國小師生田徑錦標賽

這原來是六年級學生的比賽 學校因人數不足 所以甄選幾個跑得快的五年級生參加

兒子很高興他可以參加 興奮的說穿釘鞋跑好帥


早上很聰明的想到先上網查詢賽程 然後九點多就到了體育場

在看台上找到兒子 旁邊有個同學說: 好好喔 媽媽還來看你比賽

可是兒子一直叫我趕快走 

我就是來看你的還要我走

好 我走 我走就是了

....................

我當然絕對不會走 我躲到看台另一邊去了



我一邊聽大會廣播賽程等著兒子上場比賽 一邊瞪著體育場旁邊的大樓....

某人說她家就在附近看得到體育館 說她今天沒事要來陪我

結果.... 人不知道跑到哪裡去 電話也不接



兒子參加的是大隊接力 幸好他有告訴我他跑第七棒 

快開始比賽時 我抓了個教練確認第七棒的起跑位置 然後就帶著kiwi溜過去了

結果等了好久 8x100公尺已經跑完了卻沒有看到兒子

啊不會吧!!! 我等了這麼久 應該不會錯過啊.....

回頭遠遠看看台上 咦?! 有個身影好像是兒子

哇哇..... 結束了?

很不甘願的牽著kiwi一路咒罵@#%&.....

本來是要回家了 可是我又不甘心 偷偷再看一下看台 

咦~ 又沒看到兒子

決定去問一下

結果教練說賽程延誤 旁邊的同學告訴我兒子去比賽了

喔耶! 原來沒有錯過 兒子參加的是12x100公尺大隊接力啦!



躲在亭子下偷拍...


兒子要跑的時候 我才衝出去照相 

本來一直想要在哪兒才拍不會被場內其他跑者擋到

結果..... 嗯...... 是我多慮了

因為旁邊其他選手早跑光了





兒子說 其他學校他們都是六年級的耶!!

嗯 有的學校教練好像很兇的咧

選手在傳棒的時候好多教練都在場邊大吼指揮:進去一點進去一點!! 慢一點!! 等他!!.....



直到賽程結束我帶kiwi去吃飯 某人終於想起來打電話給我之後 我才知道早上我瞪錯方向了

在此向被我用怨毒的眼光瞪了一個早上的某大樓住戶致十二萬分的歉意.....



------------- -------------

兒子回家後 我故意哀怨的說: 哼! 我去看你還趕我走....

兒子說: 好啦好啦 下次再讓妳去嘛

我給兒子看照片 兒子問有沒有拍到他在跑的

我問他: 帥吧?! 還不給我去

兒子說 其實他後來也有想到應該要我留下來

我想 他會緊張吧

小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某人
  • 僅向被小烏用怨毒的眼光瞪了一個早上的某大樓住戶致十二萬分的歉意
    會忘記都是昨晚睡不好的關係
    為什麼睡不好呢=>因為牙痛
    為什麼牙痛=>因為蛋卷吃太多火氣大
    為什麼可以吃蛋卷吃到牙痛=>因為買了蛋卷機連續二天邊捲邊吃剛出爐的蛋捲
    為什麼買了蛋卷機.........
    因為我上輩子是蜀漢粗獷財主啊雙手插腰仰天長笑~~~~

    某人
  • 小烏
  • 我是蜀漢粗獷刀客 而且一定是刀法很好的那種
    你給我小心一點.... 嘿嘿嘿~~~
  • ViVi
  • 能代表學校去比賽就很厲害囉~~

    看你們兩個換帖的粗獷來粗獷去的
    很好笑ㄝ.....呵呵!!
    (刀客的刀子應該扔不過太平洋吧!)
  • ab
  • 趙 國 的 狗 頭 財 主 認 為 ,
    會 運 動 的 男 孩 最 帥 ....

    他 一 定 遺 傳 了 媽 媽 的 美 腿 ....
  • 莎奈
  • 老大

    老大腿好細噢~

    聽說練田徑腳不是會變粗嗎?!

    還有嘎

    我們老師說

    穿釘鞋最好不要跑接力

    Q WHY ?

    A 看 過 有 人 腳 被 釘 到 過

    嗎? ... ...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